你不要搞事情我跟你讲

3051/呜喵/其他CP/自制粮仓/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3051】天生一对(5-7)

流水账小甜饼,小学生英语,小学生文笔。

KY自重,不喜点X

文者:小狼狗

传送门:1-2

             3-4

===

5.

“磊磊,你慢点……”

“诶不行,我忍不住了!”

懒人沙发一阵激烈的震动总算停了下来。就听到吴磊低喘着。


“哎凡哥,这都第几把了呀。”

电视机屏幕上大大的GAME OVER字样让两个人都呆在沙发上相对无言。

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规定叫外卖之后一定要打游戏的。

男孩子都有奇异的好胜心,打个游戏都能面红耳赤。这不,吴亦凡也耷拉着脸,心情不悦的样子,他生气地把手柄一扔,整个 人陷在懒人沙发里生闷气。

过了一会儿,吴磊见旁边没了动静,小心翼翼地看过去。

就看到他的大宝贝,皱着一张脸,嘴巴死死抿着。一副特别委屈的样子。

“哎,凡哥。”吴磊一下就弃械投降,他赶紧抓住吴亦凡的手摇摇晃晃。

“哎哥,是我不好!我冲太前面了,都是我的锅。”吴磊摇着摇着就整个挽住吴亦凡的手臂,人也凑了上去,“我下一把绝对,绝对好好打。不拖凡哥后腿!”

他的脸凑的离吴亦凡很近,就差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了。好一会儿,吴亦凡才委委屈屈地看了他一眼。吴磊见有戏,赶紧的把手柄塞在他手里,火速重新打开了游戏。

“凡哥凡哥,别发呆了,快一点。”

于是屏幕上的两个小人又开始了分工协作穿越火线。这把不管对面节奏如何,吴磊的的小人永远都挡在凡凡小人的面前,替他挡火吃弹,疯狂输出并把KILLING BOSS的成就全部交给了吴亦凡。

总算吴亦凡又开心了起来,嘴上的忽悠也不停。

“哎磊磊,你看哥怎么就那么神呢!”

“你看,跟着你凡哥就是所向披靡啊。”

“你看咱们这配合哈,BOSS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只是辛苦吴磊的手在手柄上疯狂按着,一边还陪着笑高声附和。连肉肉都看不下去,回自己的窝去睡了。

“好!”随着吴亦凡一声低音炮,游戏总算通了关。吴磊和吴亦凡击了好几次章又顺势抓住了对方的手,然后一头靠在了吴亦凡肩上。

“好累啊,凡哥。”

吴亦凡右手拍了拍拍他的额头,然后去茶几上拿水喝。

吴磊就靠在肩头看着吴亦凡的喉结一动一动,想象着水流通过嘴唇和舌根顺流而下,吴磊突然也觉得干渴难耐。

“凡哥,我也要。”他下巴靠在吴亦凡肩上,抬头笑的一脸可爱。

吴亦凡也没多想,就把杯子递了过去。吴磊没接,就着他的手从杯子的同一个地方,啜了一口。

就这个角度看过去,一缕蜷曲的小刘海落在眼眉处,显得这孩子神色异常乖巧,鼻梁挺直,还一小口一小口抿着水,跟个小动物一样。

吴亦凡好整以暇的看着,心里又一次赞过这个弟弟长得真不错。想要伸手给他拨一拨刘海,这才发现手还被吴磊牢牢抓着。

似乎感受到了吴亦凡手的异动,吴磊才抬起眼睛,目光直直地看着对方。


对视是件很神奇的事情,你会发现对方眼里有你,只有你。彼此都是这样。

所以吴亦凡也没移开眼睛,似乎谁先移开就输了。

他们在节目里经常会对视,多半是存了什么恶作剧的心思对暗号。可是这次他却没有等到搞怪信号或者揶揄的笑意,对方目光纯净炙热,没有任何目的,却让人感觉胸腔里的某个地方被眼神隐隐灼烫,让人无所适从。

无来由的,心跳的鼓动就充盈了耳膜。

“怎么了凡哥。”有别于以往的语气,吴磊的声音很轻很低,仿佛怕打扰到他一样。

满意的看到对方耳朵逐渐变红,吴磊手稍稍用力,连杯子带着对方的手一起摁在了自己膝盖上,得寸进尺地又靠近了一点。

似乎马上就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凡哥真是不认输呢。”调笑的话语话音未落便掌心一空,吴磊低头发现吴亦凡默默抽回了自己的手。正一阵落寞,对方的大手就落在自己额头,撩去了那一缕细碎的额发。

灯光昏黄,屏幕上还蹦蹦跳跳的celebrate的小人,映在眼睛里变成了五光十色。只一眼,就足以让吴磊沉溺其中。

好看眼睛的主人说话了。

“我是在想我弟随我,真是帅气。”

说完还拿额头不轻不重地给吴磊吃了个头槌。撞完以后还一脸傻乐。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忽悠你哥!看你哥铁头功!”

“……”吴磊不知道究竟是被撞晕的还是被气晕的,总之暂时不想开口讲话。他无力地整个窝进懒人沙发里,看着那个大龄儿童叼着块PIZZA愉悦地又开了一盘游戏。

“我要去睡了!!!!”报复性的在他耳边大吼一声,差点把吴亦凡嘴里的pizza都给瞎喷出来。然后嗷嗷叫着就奔上了楼。

“Good night dear!”

吴亦凡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又悄悄看着那个发狂飞奔的背影,摸了摸鼻子又回身打游戏。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只是打着打着,耳朵又红了。


==

6.

两人懒懒散散的宅了几天,外卖游戏零食不断。吴磊总是黏黏腻腻地跟着他哥,时不时的揩点小油吃点豆腐。总算有天天气正好,吴亦凡心情也不错就约了三五好友一起打篮球。

球场在离吴亦凡家不远的地方,两人睡了懒觉吃了午饭又打闹了一会儿,拎着个小袋子就步行出门了。

想着去打篮球的吴亦凡高兴都写在了脸上,他把头发往后束了个小辫子,穿着件薄薄的背心和运动大裤衩,脚上一双AJ花哨的不行。在路上还时不时做个投篮的动作原地转个圈什么的。

吴磊穿着棒球外套就在一旁看着傻乐,两人一前一后,一高一矮,一傻一乐。着实有趣。

“Hey Kris!”背后突然冲上来一个人,一把勾住了吴亦凡的肩膀,吴磊先是警惕的向前一步,后来看到吴亦凡没什么反应,只是微笑对话。

看起来是吴亦凡叫来的球友,金发老外,穿着一身不知道还以为要去打职业的装备。两人勾肩搭背击掌对捶又叽里呱啦的挑战着吴磊的英语听力。

“Where's Kevin?”

“He's now in LA,make the new song."

“Wow,it's rare that Kevin is not with u”

啊,听到了Kevin的大名。吴磊有些五味杂陈,从他们的对话里大概能听出吴亦凡和Kevin平时到底有多形影不离。连不一起出现都成为了惊天奇谈。默默地走了慢一点,不想再多听。

过了一会儿吴亦凡才想起来要介绍吴磊,抬头环顾才发现对方正一个人在后方默默的看着地板走路。

“磊磊来!”大手宝招手让他过来,吴磊一下想到了肉肉,于是不甘心的撇撇嘴,快步跟上。

“Grodon!This is my friend, Leo!”

吴亦凡自然地揽过吴磊的肩膀,还特地揶揄的强调了一下。

“seventeen years old.”

看到金发老外惊讶的说着so young so young,吴磊也不知道是喜是忧。他前一秒还在因为申凯文啊,年龄差啊带来的挫败悲秋伤怀,可是这一秒,他只能感觉那只搁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发烫的热度。

于是丢下那些伤感,他低下头,暖暖地笑了。

Gordon一下看呆了眼,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So cute!”

这下倒是吴亦凡警惕了起来,他搁在吴磊肩上的手下意识微微一紧。

“Of course, my boy Leo.”

有些骄傲的语气,和智者见智才能听出的一丝占有欲。

吴磊猛地抬起头,就看到那人的侧脸逆着光,只能看到完美的弧度和微微上扬的嘴角。


===

7.

三人你一同前往篮球场,路上多是Gordon和吴亦凡聊天,吴磊偶尔附和几句。只是吴亦凡牢牢地勾着吴磊,没再让他落单。

吴磊怎么能看不穿这点心思,又不小心窥见了对方温柔的样子,心里不禁窃喜,也不太在意是否说的上话了。

到了篮球场,有三个人在那边热着身等着。看到吴亦凡来了,都高兴的挥起了手,一轮差不多的招呼又开始叽里呱啦地嘘寒问暖。吴亦凡也给大家介绍了吴磊,吴磊乖巧阳光,虽然口语并没有他们本地人那么溜,但是普通的聊天问答还是没有问题。

热身的时候大家就聊聊天说说笑,一时气氛和谐。吴磊突然想到了什么,去拍拍还在拉筋的吴亦凡。

“哥,我给你来段freestyle吧。”

吴亦凡心想矮油这弟弟开窍了嘛,赶紧拿出吴制作的表情微微挑眉。

“请开始你的表演。”

吴磊乖巧凑到他耳边: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白种人亚洲人都打篮球

hey yo

……

段子冷到爆炸可至少押韵了,他这弟弟怎么那么可爱,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于是吴磊拿来充数的heyheyyoyo还没结束,他就忍不住噗地就笑出了声。

“哎哟妈呀,笑惨了我。磊磊,你这笑话怎么比哥说的还冷呢。”大个子前仰后合,就差笑出眼泪了。其他友人好奇地观望着。那个再他们心里还算是有一丝高冷的kris wu怎么一碰到Leo笑的就和傻子一样。

吴磊害羞地摸了摸鼻子,成功引来吴亦凡摸头杀。吴亦凡热身也热好了,笑也笑完了,扶着个腰软不拉叽地就往球场中心走了。

角落的少年给自己套了个发带满意地笑了,脱了外套也跟在他后面屁颠屁颠的过去了。


===

大家3V3还带着未成年,一开始打的总有些客套。虽然吴亦凡在国内绝对属于大个子,但是在这些老外之间也只是显得没那么瘦小而已。有时候吴磊看着他那算的上单薄的身板和人家篮下对抗就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于是不着痕迹地就窜到篮板下充当起了篮板位。

吴磊比吴亦凡矮了一个头,但是平时酷爱健身又仗着年轻灵活,体力上的对抗竟然未显劣势。就看他眼疾手快地拦下一个要传出去的球,一个飞传给三分线外的吴亦凡。对方一个起跳,篮球完美入框!

“凡哥你真是太棒了!”吴磊笑的高兴跑去和吴亦凡击掌,吴亦凡沾沾自喜又风一样的开始跑位。

吴磊每每就给他打辅助的位子替他拿篮板,给他传球。有时候吴亦凡也会传球给Gordon和吴磊,三人算是默契,无关输赢,不亦乐乎。

中场休息的时候,Gordon丢给吴磊一瓶水,夸他打球不错还直嚷着god bless us。

吴磊笑呵呵地说了谢谢,眼神却一直停留在吴亦凡身上。他看着那个大龄儿童幼稚地咬着自己的小背心,拿毛巾擦着肚子上的汗,腹肌匀称,一层薄薄的汗在阳光下散发着莹亮的光。似乎是擦的满意了,他才放过了小背心,挂着毛巾开始喝起了水。

比起在家慢慢吞吞的样子,球场上的青年喝的更快,水从唇角溢出不少,沿着喉结的律动滴入领口带着淡淡的饥渴,印染成一片深色水渍。

不知怎么的就想到前几天晚上氤氲的灯光,那双好看的眼睛和那个只有彼此的对视。

饥渴,饥渴难耐。

吴磊把剩下的水都往自己脸上浇了,和gordon击了击掌。

“god bless us.”

说着向吴亦凡走去。

“磊磊,你前面那几个球传的真棒!”吴亦凡看到吴磊湿漉漉地朝自己走来也没多想,就想和他击掌。伸出去的手被握在掌心,对方就整个弯下了腰,脑袋往己身上蹭了过来。

“凡哥才是最棒的,进球的时候都帅瞎我了。”吴磊整张脸埋在吴亦凡可怜的小背心上蹭了又蹭,把自己脑门那点水都擦在了上面。

四周的球友又一次看呆了,他们多少都知道Kris有些小洁癖并不喜欢与旁人过多的肢体接触,偶尔的勾肩搭背已经算是极限。

Gordon已经上前想要说点岔开个话题,就看到他们心中那个和人保持距离的Kris维持着被握住手的姿势,另一只手抽下脖子上的毛巾。

毛巾柔软带着阳光的味道盖过少年头顶,替他遮盖住了头顶烈日,也包裹住了他焦焦躁躁的心。

“小心着凉。”

那人声音低沉而温柔,就仿佛一丝清泉缓解了那渠干渴的枯井。

你看,我说了。

Kris bless me.

Always.


===tbc.

太久没写天生一对了,所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这次多放点。

圈地自萌产物,谢谢大家的喜欢。

PS.1.求KY句句放过,不要惹我家大美人不高兴。

     2.然后如果看了像吃苍蝇还一定执着要来吃的话我只能说:

        喜欢你就多吃点=W=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不要搞事情我跟你讲 | Powered by LOFTER